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15-06-17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61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工藤奖、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在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举行。参加人员有所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等。典礼由组织人教处处长余颖琳主持。 

  首先,所长助理李海滨宣读了2014-2015年度广州能源所工藤奖及优秀学生的获奖名单。副所长赵黛青与所长助理李海滨一起为获奖的青年职工与学生进行颁奖。获奖代表吴梁鹏与李谢昆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对能源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能源所的精神,从点滴、细节开始,做一个踏实进取、有担当的人。 

  随后,毕业典礼在“寄语能源所”的主题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副所长赵黛青代表研究所向毕业生同学致以祝福,向为同学们成长辛勤付出的导师、管理人员等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勉励毕业生同学们要有独立自由之精神;保持探索之心、责任之心和进取之心,不断开拓生命的宽度、高度和厚度;要坚持严格自律、自信谦逊。赵黛青表示,无论毕业生们将来是开创出一番杰出事业,还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家人的幸福而奋斗,能源所都会为此而感到骄傲。导师代表吕鹏梅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追随自己的内心想法,勇担使命,影响世界,创造真正的人生价值。将 “graduation”作为新的开始,并祝愿大家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毕业生史伶俐博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我所领导、导师和家长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能源所的学习和生活,并会继续努力,在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进行了拨穗仪式,由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赵黛青为毕业生同学拨穗。 

    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定格下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颁奖仪式

拨穗仪式

毕业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