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
发表日期:2016-04-26    编辑:admin_182344   打印          【关闭

  2016421日至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参加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重庆高交会暨第八届国际军博会。 

  展会期间,广州能源所共推介新能源、新材料与节能环保等方面的4项科技成果。参展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来观展咨询的企业共80余家,详细介绍了锂离子电池技术和电力储能节能技术,其中20余家电动汽车企业对产业化前景良好的有机硅安全电解液及电池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广州能源所的科技成果,更好地了解了西南地区企业地方需求,也为下一步与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院地合作打下了基础。 

  本届重庆高交会由中国科学院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举办。以“军民融合·创新创业”为主题,共吸引国内外152个参展代表团、1384家参展企业、56家高等学校和107家科研机构参展,参展领域包括电子与信息类、先进制造类、新材料类、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类、先进能源类等46项,吸引14.7万人次到现场观摩,是重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高交会。 

重庆高交会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Copyright © 2002-2013 粤ICP备11089167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党政办) 87057637(科技处)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