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博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08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2019年秋季博士初试成绩将在49日公布,请各位考生通过中科院大学招生网博士报名系统查看,具体路径为国科大招生信息网--考录进程--博士成绩。 

   2017年开始,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成绩在线查询功能在提供考生初试成绩的同时新增了成绩下载打印功能,各单位无需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若对成绩有异议,请于415日前按照附件要求提出书面申请(本人亲笔签名),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复印件一同交所研究生部,经研究生部审核同意后统一上报校招办复查。 

  传真电话:020-87057677 

  联系人:张韵 

  邮箱:yzb@ms.giec.ac.cn  

    

    

  研究生部 

  201948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