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关于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时间:2020-06-04  |  【打印】 【关闭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的特殊形势,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所博士招考相关通知。

  一、考试地点变更为: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二、其他注意事项

  1. 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所有考生来穗均需获取“穗康码”(登录“穗康”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获取穗康码,背景颜色显示绿色为正常)。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须提供在广州考试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需提前三天扫描(或截屏)发至邮箱yzb@ms.giec.ac.cn,邮件主题:2020考博姓名-检测报告。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三、为了保持信息畅通,请已经发《参加考试确认表》的考生,实名申请加入2020年广州能源所博士招考群,群号902873291。

 

 

  研究生部

  2020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