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参加“2013年劲酒城市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9  |  【打印】 【关闭

  

参赛队员

为了提高研究所羽毛球俱乐部成员的整体水平,丰富参赛经验,增强与广州各企事业单位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响应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3月24日,广州能源所羽毛球俱乐部成员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参加了在钢铁研究院羽毛球馆举行的“2013年劲酒城市羽毛球比赛-广州企事业单位邀请赛”。

本次比赛,广州能源所羽毛球俱乐部组建了一支由两对男双,一对混双构成的参赛队伍。通过比赛,所羽毛球队向兄弟单位球队交流了羽毛球技术,增进了友谊,也丰富了研究所羽毛球俱乐部会员的参赛经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