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积极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24  |  【打印】 【关闭

  

4月20日,北京时间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给民众人身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害。 
地震发生后,广州能源所党委迅速行动,号召广大党员、职工、学生和所有爱心人士,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灾区的父老乡亲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心,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4月22日所党委发布了《关于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4月23日下午,党委召开会议,5位党委委员带头捐款;各党支部采用集中捐款与分散捐款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和群众参加献爱心活动。不少离退休干部在地震发生后,主动打电话到单位询问捐款时间和方式,有在海外居住的退休人员也打国际长途并委托捐助,十分关注灾区的救助情况。

目前,广州能源所的捐款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所募得的善款将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捐给灾区。

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