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陈广浩检查指导广州能源所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15  |  【打印】 【关闭

  

检查现场

5月10日,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陈广浩等三人组成的检查组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检查指导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董耕宇等陪同检查。

吴创之就研究所危险化学品管理进行专题汇报,董耕宇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随后,检查组深入各实验室,对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详细查看了各实验室对危化品的日常使用、保存,管理等具体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广州能源所的危险品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应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危险品管理与使用的安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