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02  |  【打印】 【关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一行11人到访

6月26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Lee Chew Tin教授一行11人访问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所长助理李海滨等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李海滨首先代表广州能源所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主要研究方向。Lee Chew Tin教授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其正在参与进行的“Iskandar Malaysia”低碳项目的进展,表示希望与广州能源所在低碳发展、生物质能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也探讨了学生交流、夏令营等事宜。

座谈会后,访问团参观了太阳能材料实验室、天然气水合物研究中心、科普馆。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其学科设置覆盖电机工程、化工与自然资源工程、环境建设、民用工程、医学工程、综合科学、管理与人力资源发展、教育、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等领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