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迎接2012级研究生回所并举办迎新篮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23  |  【打印】 【关闭

  

迎新篮球友谊赛

7月12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迎来了在中国科技大学回所的2012级硕士研究生。2012级的同学们一到所,就受到了学长与学姐们的热情接待。研究生部设立了“一条龙”服务办理报到手续,预先编制报到流程并张贴宣传。另外,还举办了迎新篮球赛。由广州能源所职工队对阵新生队。

虽然才经历短短的一个星期,但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广州能源所给予大家的温暖关怀。同学们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