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携手狮子公学无边界幼儿园开展新能源课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03  |  【打印】 【关闭

  

  33日上午,狮子公学无边界幼儿园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经过多次商讨确定的针对幼儿的新能源课程如期在广州能源所科普展厅进行。狮子公学无边界幼儿园近30名师生体验了新能源之旅。 

  课程在《科普基地欢迎您》的动画视频中开启,科普基地志愿者罗玲通过系列新能源小故事:太阳和风比赛、植物大变身、风伯变风神、神奇的可燃冰等等,让小朋友们在故事中学习和了解了代表性新能源。志愿者宋鑫焱在随后的新能源试验课堂上,向小朋友们展示新能源模型:波浪能发电演示、温差发电风扇、太阳能水陆两栖车等等,,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动手中感受到新能源的魅力。 

  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将和幼儿园一起合作开发更多适合幼儿的新能源课程。

小朋友们在观看科学动画片

体验水陆两栖车

体验温差发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