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与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签订特色课程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7  |  【打印】 【关闭

  

  31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与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签订特色课程共建协议。广州能源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姜洋、八十九中副校长唐虹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签订协议,旨在为加强研究所与学校在区域教育中的合作,帮助学校整合周边资源,加强办学特色,从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共建特色教育平台,提高区域内社会影响力,为社区文化建设服务。 

  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讨研究机构与中学教育的合作形式,开展系列能源科学活动。 

双方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