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新能源流动展馆走入华工附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4-30  |  【打印】 【关闭

  

  428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新能源流动展馆走入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为华工附小的全校师生展开一场低碳宣传及新能源科普活动。 

  新能源科普志愿者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波浪能发电、太阳能发电、智能玻璃等技术的原理及应用,并让同学们自己动手操作新能源模型,以便他们对新能源有更深入的了解。低碳发展展区,广州能源所理事长单位的广东低碳促进发展会为学生们带来有趣的“气候拼图”,让同学们在动手游戏中了解气候变化的原因和低碳理念。 

  此次活动是广州能源所新能源流动展馆走入校园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后续将走入不同的中小学校园,将能源科普送到更多青少年身边。 

  活动现场 

  认真阅读低碳知识 

  波浪能发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