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14  |  【打印】 【关闭

  

  614日,广州能源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贤光主持。所党委书记夏萍、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夏萍首先传达了中央、中科院及广州分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介绍了研究所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内容,并结合离退休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员退休不褪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性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通过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传承优良作风、关心教育青少年等方式传播正能量,在推进四个全面中作出新贡献。 

  梁贤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老党员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重点研讨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并对照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离退休党员围绕发挥余热、科研形势的发展以及建立所离退休微信群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