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蓬莱市副市长孙传武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28  |  【打印】 【关闭

  

  624日下午,山东省蓬莱市副市长孙传武、招商局局长王开颜、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丛雁鹏一行3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政办主任姜洋、科技处处长孙永明、海洋能研究室副主任盛松伟等陪同。 

  马隆龙对孙传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以及与蓬莱市相关企业的合作进展。孙传武感谢广州能源所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来访的目的,希望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孙永明汇报研究所各领域科技创新进展和主要成果,盛松伟介绍了海洋能在海水网箱养殖上的应用等。双方围绕生物质能源、海洋能、葡萄酒加工剩余物高值利用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初步达成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座谈会后,孙传武一行参观部分实验室,并对研究所的研发条件和成果表示赞赏,期望今后双方开展紧密的所地合作。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