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选民参加天河区第八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27  |  【打印】 【关闭

  

  926日天河区法定投票日,广州能源所作为第八选区的牵头单位组织本单位选民参加投票选举。本次中心会场设在新能源大楼907,为使投票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党政办组织选民以团队为单位,按照时间安排集中投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统计好整个选区的选票,并将结果按时上报五山街选举办。 

  本次选举工作从7月下旬开始,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到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候选人,组织召开选民与正式代表候选人见面会,组织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精心安排,统筹兼顾,保证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 

9月22日选民见面会

9月26日中心会场投票(第八选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