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市科创委马曙一行到广州能源所调研科普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4  |  【打印】 【关闭

  

  10月12日下午,广州市科创委党组成员、巡视员马曙,广东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才毅等一行到广州能源所调研科普工作。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小森、科技处处长孙永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姜洋、副主任洪晓萍、科普主管徐超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小森代表广州能源所向马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创委给予研究所科普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曙谈到广州能源所对科普工作的重视和投入是值得科研院所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经验同时收获对市科创委开展工作的建议。随后姜洋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概况,从基础设施、管理制度、科普活动、科普特色等方面对广州能源所科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科普工作的开展以及科普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马曙一行进行了探讨。通过双方的交流和探讨,李小森表示将加强研究所科研专家的科普意识和科普能力的培养,马曙以及调研专家对广州能源所开展的科普工作表示赞赏,期望广州能源所能够注重积累科普成果,积极参与市科创委的科普奖项评选。

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