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7  |  【打印】 【关闭

  

  11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所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白春礼和刘伟平在中科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并逐字逐句地研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夏萍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彰显了全党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品格,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新动力。马隆龙强调,研究所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所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不断提高个人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研究所科研工作中去。  

  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并审议了5名同志的转正事宜,讨论和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