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篮球队勇夺广州分院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7  |  【打印】 【关闭

  

  115日至15日,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职工篮球比赛在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所篮球场举行。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职工篮球队在经过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的顽强鏖战,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2016年中科院广州分院职工篮球比赛冠军。中科院广州分院工会委员会主席郭震和中科院广州地化所党委副书记夏群燕分别为获奖篮球队颁发奖杯和奖金。这是广州能源所职工篮球队首次获得中科院广州分院篮球比赛冠军,可喜可贺!更难能可贵的是所篮球队队员的拼搏精神,他们在连续的5场比赛中,以坚韧的毅力和超人的意志力战胜了各种困难,最终站在了最高奖台,弘扬了能源人的不忘初心、永不言败的精神。队长吝红军在决赛上半场在一次防守救球中摔出场外,右手大拇指指甲被撕开一道口子,鲜血喷出,但他在经过现场简单包扎之后,稍作调整继续战斗,队员徐忠斌在争抢篮板时被对方球员肘击胸口,万分痛苦,下场调整后依然时刻忘我备战,其他队员也在几天的超强对抗中用毅力坚持,用拼搏换取胜利,他们为所争得了荣誉,是所的骄傲! 

  所工会号召希望全所职工向他们学习,积极参加所文体协会各项健身活动,共同创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弘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创新精神,为能源所的创新发展服务。 

   

  获奖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