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纪检组长周传忠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6  |  【打印】 【关闭

  

  1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长周传忠、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调研。广州能源所纪委书记李海滨、副书记姜洋等陪同座谈。  

  会上,周传忠表示此行来访目的是针对研究所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李海滨对周传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姜洋介绍了广州能源所“树木与森林”的概况,并针对研究所2016年纪监审工作的总体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周传忠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了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了全会对研究所纪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结合纪委工作进行讨论。 

  在听取和作报告的过程中,周传忠不时与参会人员就研究所在开展纪监审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在对广州能源所纪监审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赞赏的同时,周传忠期望研究所纪委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