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访问广州能源所促进校所合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19  |  【打印】 【关闭

  

  1216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一行5人赴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参观调研。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夏萍、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主任赵黛青、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主任郭华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夏萍对芮鸿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党政办公室主任姜洋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基本概况、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芮鸿岩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拜访陈勇、赵黛青等杰出校友并加强与研究所的科研合作。他希望通过校友的纽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渠道,进一步提升校所的合作层次,拓宽合作空间。夏萍也代表研究所感谢南京工业大学对陈勇、赵黛青等同志的培育和关心,双方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校所合作,在扩大相关领域合作上达成共识。 

  会前,芮鸿岩一行还参观了天然气水合物中心、燃烧与热流研究室、生物质能中心相关实验室,进一步了解研究所的相关科研进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