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7  |  【打印】 【关闭

  

  316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处长顾雁峰一行5人,在广东省科技厅副调研员董茗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就中欧科技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李小森,科技处处长孙永明,副处长黄宏宇、白羽以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小森对顾雁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科技部和广东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顾雁峰一行听取了广州能源所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尤其是中欧科技合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欧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能源所作为中科院下属从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的专业科研机构,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究站在国内乃至国际前沿,希望能源所“十三五”期间能够持续深化拓展国际科技合作网络,发挥并提升研究所在国际上的技术引领和支撑作用。科技部将与科学院继续携手,推进中欧科技合作。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