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瑞(广州)低碳城市合作项目企业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2  |  【打印】 【关闭

  

  317日下午,中瑞(广州)低碳城市合作项目下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企业座谈会在广东大厦召开。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资环处处长吴宏、从化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黄康华、瑞士发展与合作署项目官员高辉、瑞士格尼斯北京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泽、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员赵黛青、廖翠萍以及来自医药、康养、投资等相关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黛青主持。 

  本次会议由依托广州能源所的中瑞(广州)低碳城市发展合作中心举办。会议旨在给政府和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征询大家对于广州在生态医药健康领域打造低碳产业的见解和建议,为下一步促进中瑞双方企业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会上,吴宏首先介绍了中瑞(广州)低碳城市合作项目情况,包括项目背景、瑞士产业优势、广州低碳发展优选方向和与瑞士合作的前景等。企业代表介绍了所属企业的创新研发特色和发展目标,对中瑞合作交流及发展广州医药健康产业提出了许多建议,讨论热烈。瑞士格尼斯公司代表王泽也表示通过座谈会,了解了企业的意愿与需求,他们会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落实中瑞低碳城市合作项目,共同推进广州产业发展低碳转型。 

  中心通过组织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企业参与中瑞(广州)低碳城市项目的交流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效果。 

   

  中瑞(广州)低碳城市合作项目企业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