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香港中华科学与社会协进会董事陈瑞芳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14  |  【打印】 【关闭

  

  614日,香港中华科学与社会协进会董事陈瑞芳带队,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代表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白羽、教育主管张韵以及外事主管吴烽云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白羽代表能源所对陈董事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研究领域、科研进展及国际合作情况。陈瑞芳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来访的学生亦对天然气水合物、燃烧、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方面都表示极大的兴趣,想作进一步的了解。双方交流了关于学生实习、夏令营活动等事宜,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研究室、燃烧与热流研究室和天然气水合物中心。 

 

  座谈会照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