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2017年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04  |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工程学院举行。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一行专程前往中国科大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就深入开展所系结合工作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 

  仪式由中国科大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芃主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首先致辞对马隆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工程学院和广州能源所长期以来紧密的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新时期合作能进一步深化。马隆龙对本年度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的获得者表示祝贺,回顾了广州能源所与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历程,感谢工程学院多年来对所里代培生的培养与帮助,对进一步加强所系间的全面合作提出了展望,希望能够通过多渠道吸引不同学科背景的科大学生进入新能源领域。

  颁奖仪式上,胡芃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本年度共有10名13系的本科生获得了广州能源所奖学金和2名教职工获得了广州能源所奖教金。马隆龙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毛丽凯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以自己的学习历程与在座各位分享自己的获奖心得,诚挚地表达了对广州能源所、对中科大以及对老师同学的感谢,表示成绩代表过去的辛勤,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加全面的发展。 

  颁奖仪式后双方围绕如何深入落实“所系结合,科教融合”的方针,加强广州能源所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英才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参加颁奖仪式的代表还有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季杰教授、胡茂彬副主任等。 

 

  颁奖仪式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