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3  |  【打印】 【关闭

  

  为给科研人员在项目预算编制和调剂、经费支出、财务决算和验收、项目管理等方面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服务,2018521日,广州能源所人事教育处会同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举办了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共计有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对科研财务助理在贯彻落实国家科技政策、财政政策和院所相关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会上,林琳代表人事教育处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科研财务助理的管理政策;张璐璐、付瑶丹代表财务处分别介绍了财务管理的相关制度、各类费用报销借款注意事项、增值税发票开具的常见问题、财政项目管理相关事项和课题管理中与财务相关的内容;韦伟、吴烽云代表科技处分别介绍了科研项目及预算管理的一些事项和外事管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侯倩倩代表资产处介绍了资产的采购、入账、转移及固定资产的报废等。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