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离退休老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9-26  |  【打印】 【关闭

  

  值广州能源所建所4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办好建所40周年活动,925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召开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离退休老干座谈会,征求老干部、老职工意见。所长马隆龙、党委书记夏萍等和原所长吴治坚、原党委书记陈楚荣等部分老干部、老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人教处处长余颖琳主持。 

  座谈会上,清茶一杯,气氛融洽。党政办主任姜洋首先汇报了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总体概况、组织架构、分工安排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马隆龙向老干部、老职工重点阐述了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的意义、定位和主要目标,通报了能源所目前发展的现状及对未来的谋划,并对全所老干部、老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围绕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主题,老干部、老职工代表踊跃发言,详细回顾了能源所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对能源所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作出高度评价,对办好纪念建所40周年活动和今后事业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所内各项工作,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 

  夏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各位老领导、老职工始终恪尽职守、敢为善成,为能源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能源所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大家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老职工保重身体,继续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助力能源所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扎实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离退休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