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1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工会工作,19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所党委副书记李海滨、所工会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徐纯刚主持。 

  工会主席余颖琳组织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延伸学,在本次集中学习后,继续加强个人自学,并将学习效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投身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会上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确定了2019年全国、省先进个人及集体等推优建议人选。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总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李海滨作总结讲话。李海滨指出,工会是在党的领导下,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过去一年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所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具体工作,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效,使全所职工更加凝心聚力。今后要继续认真组织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工作中将先进经验做法发扬光大,积极改进工会参与研究所民主决策、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等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加有力的实际举措,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李海滨作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