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0  |  【打印】 【关闭

  

  79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在所的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李海滨主持。 

  夏萍对广州分院纪检组到研究所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分院纪检组多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李海滨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发展历史、研究领域、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所纪委在监督网络体系建设与作用发挥、巡视整改对中心工作的促进作用等工作思路、做法及成效,并对分院纪检组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双方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和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世专对广州能源所近年来纪监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将纪监审工作与党建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监督网络的“触角”探头作用,对日常风险早发现、早预防;二是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优化管理流程,推动放管服、为科研人员减负政策落地见效;三是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为研究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创新生态。 

 

张世专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