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白羽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02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表彰了一批近五年来在广东省各项党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以及优秀组织工作者。广州能源研究所白羽被授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白羽,博士研究生,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任致公党广东省直属科教一总支部副主委、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白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长期从事科技管理与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积极推进清洁能源领域国际合作的拓展和平台建设,参与了多个国际清洁能源领域多边合作机制下的工作,为提升我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科教一总支部副主委,积极协助主委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近年来主要负责新党员发展和支部活动组织,充分发挥来自不同行业党员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积极参加省委会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多次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环保专题调研、撰写提案和参政议政项目立项、成果评审,受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科教一总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