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专题
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广州能源所组织建党9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1-06-24  |  【打印】 【关闭

  

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积极开展建党90周年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6月24日,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广州能源所组织离休干部、50年党龄老党员和历届老领导座谈会,党委书记马隆龙、党政人教处主任余颖琳等与大家共同庆贺党的生日。马隆龙还亲自将2011年增发的生活补贴送到每一位离休干部手中,并给大家带去了健康长寿的祝福。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是庆祝建党9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尊重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