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0年燃烧学学术年会
专题
2010年燃烧学学术年会

201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3-09  |  【打印】 【关闭

  

主办者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

承办者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将于2010年12月3日—6日在广州召开,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办此次会议。会议举办地点:广州。
  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投稿。
  一、征文内容,欢迎从事能源、动力、环境、石油、化工、冶金、航空、航天、核能和水利等相关领域中,燃烧学专业和部门的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教师及研究生踊跃投稿,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
  二、要求应征稿件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公式正确、图表清晰、文字简练
  三、来稿请寄一式三份,要求如下:
  (1) 题目:二号黑体字,一般不超过18个字;
  作者姓名:小四号仿宋体;
  作者单位、邮政编码:小五号宋体
  联系电话、E-mail:五号宋体(为便于联系,请作者务必给出电话、E-mail)
  摘要:“摘要”二字为小五号黑体,摘要内容不超过200字,为小五号宋体;
  关键词:“关键词”三字为小五号黑体,关键词一般3-5个,为小五号宋体;
  引言、正文、结论:标题为小四号黑体,内容为五号宋体;
  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四字为五号黑体,内容为小五号宋体;
  插图:图说、图中字、坐标值均为小五号宋体,图及符号尽量插在文内。
  (2) 所投稿件,一律使用A4复印纸,用激光打印机单面打字,请不要打印页码。页边距:上4.0cm;下3.7cm;左3.5cm;右3.5cm。即打字部分高22cm,宽14cm,单倍行距,切勿超出。稿件首页第一行左边打印“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右边打印稿件所属学科“燃烧学”;第二行左边打印“学术会议论文”,右边打印“编号:”,(号码暂空),均为小五号字,请不要另设页眉页脚。
  四、稿件无论录取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经审稿录取的论文由学会统一编号,并将审查意见通知第一作者。作者按上述格式修改后寄回学会,由学会统一出版。不符合格式要求的稿件,必须重新排版。
  六、请勿一稿两投。凡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期刊、书籍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报告,内容无重大改进者,恕不接受。
  七、应征论文请寄:100190 北京北四环西路11号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秘书处。
  八、征文截止日期为2010年6月1日(邮戳日期为准),来稿请用挂号信。
  九、经审查录取的论文在2010年7月初通知第一单位,7月15日尚未接到录取通知的作者请在7月20日前通过E-mail:CSET@mail.etp.ac.cn查询。
  十、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工程热物理学报》上发表。

其他事项
  一、会议将安排3-4个大会主题报告,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在大会上作不同方面的专题报告。
  二、欢迎各企业、事业单位参会发布生产实际中的重大问题。
  三、会议具体组织安排请留意第二轮通知。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 2010年3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