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利用废水生产能源微藻技术与产业示范”召开2012年度执行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2-18  |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至15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利用废水生产能源微藻技术与产业示范”2012年度执行交流会议在广州召开。

特邀专家清华大学吴庆余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魏东教授,以及来自广州能源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山东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暨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福建新大泽螺旋藻公司的课题组成员首先对三水微藻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

与会专家对广州能源所已建成的培养体积2000立方、密闭和开放结合的能源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及课题组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废水、能源和示范3个关键词对课题任务完成和我国微藻生物能源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参会各任务团队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细化了各自主攻方向,为下一年度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与会专家考察中试基地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