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参加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11-30  |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国家海洋局海洋科学技术司在天津举行了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项目启动大会暨国家海洋局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国家海洋局领导、项目承担单位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等。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吴能友,海洋能实验室游亚戈研究员、吴必军副研究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作了重要讲话,国家海洋局海洋科学技术司宣布由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支持的22家单位承担的26个项目正式启动。

广州能源所承担了“南海海岛海洋独立电力系统示范工程”和“20kW海洋仪器波浪能动力基站关键技术研究”两个项目,吴能友代表广州能源所与国家海洋局海洋科学技术司和国家海洋局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管理中心签订了两个项目的任务合同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