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广州能源所发布《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低碳发展评价指标体系》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7  |  【打印】 【关闭

  

  1223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编制的《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低碳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广东省低碳创新试点园区”授牌仪式上正式发布。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低碳发展碳促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研究助理汪鹏对《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低碳发展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受禅城区发展规划与统计局委托,项目组通过深入园区企业调研和评估,结合了园区的产业低碳特点、创新能力、发展基础等,从“低碳产业、低碳规划、低碳能源、低碳交通、低碳环境、低碳管理”6个低碳要素出发,编制了3层指标结构、25个细分的低碳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并为园区编制了《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低碳发展实施方案》,为园区的产业转型升级,践行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持续打造低碳创新发展产业园提供前瞻、规范的规划战略支撑。 

  会上,省低碳发展促进会向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授予了《广东省低碳创新试点园区》牌匾。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