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国家基金中国-巴基斯坦合作与交流项目“基于热化学转化的生物质分布式清洁利用基础研究”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01  |  【打印】 【关闭

  

  514日至53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基于热化学转化的生物质分布式清洁利用基础研究”进展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期间进行工作和学术交流。 

  514日,来自广州能源所、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16人参加了进展交流会,就项目实施情况和研究成果进行充分交流。项目负责人广州能源所研究员吴创之主持并汇报了课题的总体进展、现存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Muhammad Ghaffar Doggar博士汇报了其承担的任务的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和项目骨干对课题后续的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专门讨论,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进展交流会议结束后,基于项目内容,通过讲座、项目调研、现场操作等方式,对巴基斯坦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生物质气化发电系统设计运行方面的培训,还对生物质热化学转化产业链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工作交流为强化项目合作双方的关联与合作,深入开展创新性、高水平研究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