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12-12  |  【打印】 【关闭

  

  12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长张亚平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座谈会上,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围绕广州能源所的概况、国际合作工作情况、科研诚信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及中长期工作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张亚平认真听取了报告,充分肯定了广州能源所在科学研究、关键技术突破、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广州能源所应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及人才引进,带动全球更多创新资源聚集湾区,提升国际影响力。他强调,广州能源所作为应用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型科研单位,须在已有的先进技术基础上,解放固有思想,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通过技术应用市场需求牵引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完善,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向市场转化的“最后一公里”,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沈毅,院机关和分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亚平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