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热解气化制取生物燃气新技术与示范”召开中期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4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至21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热解气化制取生物燃气新技术与示范”中期交流会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

本支撑计划项目由天津大学、广州能源所、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百川同创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苏云江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在课题交流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本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报告。期间,各课题组的科研人员就课题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对项目后续的研究工作和课题经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使各课题组间就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交流会现场
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