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参加第九届全国工程地质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29  |  【打印】 【关闭

  

关进安作报告

10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工程地质大会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海洋大学、国土资源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界的800位代表参加。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水合物应用基础实验室梁德青研究员、关进安副研究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主题为工程地质与地质环境保护,涉及到各种陆地和海洋相关工程难题。关进安作了《南海北部神狐海域甲烷水合物成藏动力学实验与数值模拟研究》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在该研究领域的思路、实验装置建设、实验模拟研究进展以及相应数值模拟工作,并同与会代表讨论交流了神狐海域的水合物成藏状况。

该会议特别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的大力支持。会议的召开,将大力促进中国工程地质学科在各项工程技术和科研的发展,并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