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07  |  【打印】 【关闭

  

  331下午,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学术带头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勇院士主持,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研究员致欢迎词。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海滨研究员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重点汇报,介绍了实验室2016年度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项目申请和科研进展情况、科研产出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情况等,并就2017年工作重点安排进行了汇报。  

  根据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实验室副主任黄宏宇研究员向学委会汇报了2016-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情况,以及2017-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初审情况。并由学委会委员对2017-2018年度拟资助项目进行复审并给出最后资助意见。 

  会议期间,研究员龚宇烈、副研究员汪靖伦分别以“地热资源高效利用技术及开发模式探讨”“锂二次电池新型有机硅功能化电解液研究进展”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及学术报告,对实验室在人才、技术、空间等方面的积累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无论是在国家的大环境下、还是广东省小环境下,实验室的发展都处于历史上最好的阶段,实验室要勇于加大与地方资金和技术的合作,抓住实验室的特点、亮点,着眼于更大的发展。同时,与会委员针对实验室的发展模式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海滨研究员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