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爱思唯尔集团Energy Connect in China 活动走进中科院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24  |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应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邀请,爱思唯尔集团执行出版人 Henri Van Dorssen先生和孙岩女士一行访问了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小森、信息服务与编辑部主任苏秋成、科技处副处长白羽等接待了来访团。

  Van Dorssen作了题为“Publishing your article in a scholarly journal”的学术报告。Van Dorssen详细介绍了爱思唯尔在能源领域的主要学术期刊,重点介绍投审稿流程、期刊主编接收论文侧重点、学术出版伦理、论文评估指标、学术分享、开放获取及成果推广等内容。报告会吸引了100多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与。与会人员就论文撰写及投稿过程遇到的问题和报告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Van Dorssen先生和孙岩女士详细解答了科研人员的困惑并给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后,Henri van Dorssen对广州能源所的科研方向、研究成果尤其是期刊发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参观了生物质能研究中心和水合物研究中心等。Van Dorssen对研究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研究所能将这些卓越的科研成果发表在Elsevier顶级期刊上,扩大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