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国际培训班”参观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7  |  【打印】 【关闭

  

  11月1日上午,受科技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托,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承办的”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国际培训班”国际学员一行16人,在广东省科技交流中心项目官员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学习交流。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研究室副主任廖翠萍、科技处外事主管吴烽云等参加了接待。

  交流会上,吴烽云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国际学员表示欢迎。吴烽云介绍了广州能源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及相关人才项目。廖翠萍向国际学员介绍了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中心概况、城市低碳发展规划方法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及规划方法学等内容。学员们积极提问,就能源所的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广州能源所生物质能中心,与科研人员展开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此次接待,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和感谢,纷纷表示参观学习的内容为他们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参观实验室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