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Springer Nature“成就您的研究”专题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5  |  【打印】 【关闭

  

  1月12日上午,应科技处邀请,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出版社)“成就您的研究”主题活动在我所举行。Springer Nature出版社中国区科学总监Ed Gerstner先生及其同行的李静女士、吴沐风先生、张凌燕女士、科技处副处长白羽、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室主任王晨光、青促会代表及科研骨干代表、广州地区中科院兄弟院所如植物园、地化所、南海所的科研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白羽代表研究所对Springer Nature出版社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概况和论文发表情况。Ed Gerstner先生作了题为《Making your research count》的报告,概括介绍了自然出版社及新创刊宗旨,主刊及子刊的内容出版侧重点;开放研究的日益重要性;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如何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写出清晰、易读、易发表的文章。随后,来自广州能源所、植物园的科研代表分别做了生物质能、植物学、天然气水合物方面的学术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论文撰写、投稿技巧等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Ed Gerstner详细解答了科研人员的困惑,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科研人员对Springer Nature出版社的了解,为科研人员提供了与国际知名期刊出版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