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研究生参加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2  |  【打印】 【关闭

  

  622-24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生参加了由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在桂林主办的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广州能源所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硕士生孙倩参加研究生专场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会上,孙倩作题为《基于LMDI的地市级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的指标评价模型构建》的学术报告,报告基于广州市“十三五”期间进行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的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介绍了采用LMDI方法确定指标权重并构建用于评价各行政区能源需求的评价模型,并同与会专家学者就评价模型中涉及的权重设置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投稿论文经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本次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术研究能力。 

 

  颁奖照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