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01-20  |  【打印】 【关闭

  

  119日,广州能源所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於光教授作报告,副所长李小森出席会议,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主持会议,所内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科研技术人员及科研财务助理逾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小森对马教授来所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青年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位青年科研人员都能充分认识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端正申报态度,并祝愿大家都能有所收获。马教授通过列举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承担的案例,分享了基金申请的经验,希望青年科研人员能发掘自己的研究专长并坚定解决科学难题的决心,同时坚持不断地创新思维。科技处对国家基金委2020年的新政策及研究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最新申报指南介绍了申请注意事项及预算编制等具体问题。 

  本次基金申请动员报告会使所内科研人员对基金委的改革新政有了一定的认识,对最新指南也有了较好的理解。后续科技处将全力配合科研人员做好2020年度的国家基金申请工作。 

 

马於光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