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香港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参观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05  |  【打印】 【关闭

  
科普人员模型讲解
7月4日上午,香港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师生一行65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香港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广州参观交流团”的组成部分。广州能源所科普小组精心准备,接待来访师生。 

来访师生参观了科普展厅,展厅展示内容涵盖能源概论、节能减排、生物质能、水力发电、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氢能、天然气水合物、海洋能。科普小组成员分别详细讲解了各展板展示内容。香港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师生饶有兴趣的观看了模型演示,并亲身体验了新能源虚拟博物馆、波浪能发电互动装置以及地源热泵空调等。在参观完科普展厅后,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气氛热烈。 

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接待了香港地区的多所中小学多次来访,针对香港师生特点,科普小组制定了合适的讲解内容,并且更加注意放慢讲解的速度,注重表达的清晰度。科普基地的接待获得了来访的香港迦密唐宾南纪念中学师生的肯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