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昆士兰科技大学Mackinnon教授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3  |  【打印】 【关闭

  

  62日,昆士兰科技大学未来环境研究所所长 Ian Mackinnon教授、 Zhanying Zhang博士访问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处长孙永明、副处长白羽以及生物质能研究中心相关科研骨干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白羽代表能源所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组织架构、科研发展规划、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Mackinnon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及环境研究所的基本情况,Zhanying Zhang介绍了其团队在生物质能方面的研内容和最新进展。Ian Mackinnon指出,生物质基产品在昆士兰地区有很大的应用潜力,未来环境研究所在此领域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成果颇丰。双方在生物质能领域,尤其是生物燃料方面,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并就下一步的科研合作和人员互访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专家参观了生物质能研究中心相关实验室。

 

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