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1  |  【打印】 【关闭

  

  9月21日上午,广州能源所根据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安排,组织研究所全体党员于生物质能源大楼十楼会议厅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和《派出所长谭耀华》。

  《蜕变的初心》以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为反面案例典型,揭示了他从怀着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家乡建设做出努力的初心到欺瞒组织、对党不忠,最后成为腐败分子的根源。警示各位党员要对党忠诚、廉洁自律,说实话、做实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派出所长谭耀华》围绕原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广场派出所所长谭耀华正面积极的模范事迹,讲述了他政治坚定、勤政爱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长期扎根基层,不怕苦不怕累,凡事亲力亲为,在广州火车站抗雪救灾、反恐治安等活动中创下了令人敬仰的光辉业绩,直至因长期过度劳累,最后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

  观看教育片过程中,党员纷纷被原广场派出所所长谭耀华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感谢其对维护广州火车站的治安秩序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学习谭耀华克己奉公,对党忠诚,廉洁清明的精神。同时,通过反面例子,全体党员认识到警醒自身、保持初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纪律意识,为科研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