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到广州能源所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29  |  【打印】 【关闭

  

  1月29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监审处处长彭斌一行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李海滨、纪委副书记姜洋、纪委委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李海滨汇报了广州能源所2018年纪委工作的要点和思路。他首先汇报了研究所针对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监督措施落实情况,并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放管服”及内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纪委的工作重点。周传忠作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体会》专题报告。他对党章修正的总体情况、修正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重点阐释。同时针对近期中科院修订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为大家做了讲解。

  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纪监审工作机制、发挥支部纪委委员职能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