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慰问广州能源所省劳模和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1  |  【打印】 【关闭

  

  2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走访慰问广州能源所,省劳模、困难职工及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业务主管王莉惠、广州能源所工会主席余颖琳陪同慰问。

  陈广浩首先向困难职工杨光宇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其要注意防寒保暖、保养身体,保持坚强的意志,勇敢地和病魔进行斗争。已经76岁的杨光宇十分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心,表示会保重身体。

    随后,陈广浩慰问了省劳模李小森,感谢其为能源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陈广浩表示,劳模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科学院难能可贵的人才,希望李小森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引领能源所再创佳绩。李小森十分感谢分院对他的关心和能源所全体职工对他工作的肯定,他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为能源所的改革创新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