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1  |  【打印】 【关闭

  

   2018年3月20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在生物质楼9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

  首先,向银花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就如何解决支部存在问题和2018年工作思路及计划进行部署。之后,支部委员就自身工作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思想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支部活动多样化、如何吸引职工入党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填写民主测评表。 

  所党委书记夏萍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她表示第一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能按照要求做好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她对第一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深刻剖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要继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制度,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体党员应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